不用力照样有腔调!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街拍,与北京型人平分秋色or“清新”取胜?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03:58:27

  海报编编昨日为报友播报了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型人街拍,今日为大家呈现上海草莓音乐节型人街拍。马上进入今日特辑,比比看上海型人与北京型人平分秋色or以“清新”取胜?

点击进入>>海报网独家2014草莓音乐节专题“只时髦 不装腔”



2014草莓音乐节刚刚闭幕,为期3天的音乐节不单为我们送上了顶级听觉饕餮,打扮入时的时尚型人更是为我们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妆点网编编亲赴草莓音乐节现场,捕捉到现场最具型格魅力的时尚型人。


编编昨日为报友播报了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型人街拍,今日为大家呈现上海草莓音乐节型人街拍特辑。相较于北京型人的百变“大咖秀”,上海型人则没有那么用力却也同样有腔有调!马上进入今日特辑,比比看上海型人与北京型人平分秋色or以“清新”取胜?


相关阅读>>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型人街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