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周迅范冰冰 女星年终黑榜盘点来啦!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3 02:03:15

  转眼间就到年底,大集合大盘点的时间又到了。今年女星们整体穿衣水平明显提高了许多,可是有些要作妖的那是真的拦都拦不住啊~一向穿衣品味好的女星也会有丑look,更别说一直品味欠佳的了,快跟小编来818明星穿衣红黑榜吧!

 舒淇周迅范冰冰 女星年终黑榜盘点来啦!

  ★★★2015明星穿衣年度黑榜★★★

  女星们是越来越追求“完美”造型了,今年不少人经历过换造型师、丢掉旧衣、与国际大牌合作的大改造,比起往年“群魔乱舞”的景象,黑榜中的人数是大幅减少,至少小花们是极少出错了~(讨厌,穿那么好看只能夸了)不过呢~小花们是用心造型了,大花们为了突破,倒是闹出了不少“奇葩”造型来,许多好衣品女星也纷纷中枪。范冰冰、周迅、舒淇、赵薇,她们的最bad造型你同意是下面这些吗?↓

 舒淇周迅范冰冰 女星年终黑榜盘点来啦!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年度黑榜★★★★★★

  上榜女星:周迅

  上榜理由:曾几何时,周公子是衣品好气质佳的女星代表,但今年结婚了以后,却经常爆出让人跌眼镜的低水平搭配,实在令小编感到十分痛心。《寻龙诀》电影发布会上的造型更是吓坏众人,虽然穿的是CHANEL最新的2016春夏系列,时尚资源妥妥的,可是这搭配的鞋子实在太惊悚了,蜘蛛腿即视感啊!毁了上半身的优雅啊!还有那个乱糟糟一点也不帅的大妈短发,造型师到底怎么想的啊……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