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 娘娘们却忙着跟女星撞衫!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2 01:03:33

  大热的《芈月传》剧情渐入高潮,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剧外几大主角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孙俪刘涛等更是活动邀约不断,这不撞衫事件又多了起来,而且全都是三连撞哦!谁更胜一筹,就看小编来分解吧!

 《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 娘娘们却忙着跟女星撞衫!

  颜丹晨 VS 李菲儿 VS 刘涛 VS 杨幂 VS 王珞丹 VS 张萌 VS 郭晓敏

  卜柯文2015秋冬的这款裙装可以算作2015撞衫王之一了,除了杨幂搭配短裙和球鞋外,其他全部用黑鞋来搭配。杨幂独树一帜,但是却没有穿出衣服的特点;其他几位差别不大,除了张萌没有提高腰线,比例气势都差了一截,王珞丹发型累赘,芈姝刘涛发型利落,身材窈窕,倒也算是不错。

 《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 娘娘们却忙着跟女星撞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