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星闺蜜装扮 好姐妹逛街实用穿搭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1 15:38:01

  你以为秀恩爱只是男女朋友们的事儿吗?但是情侣装已经不流行咯,秀恩爱就该拉着闺蜜们来!和闺蜜去逛街喝下午茶的时候,不要再穿得像两个不认识的路人啦,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看看欧美女星的闺蜜装扮;下次和好姊妹去逛街的时候,记得用上这些实用的搭配技巧哦! 欧美女星的

  你以为秀恩爱只是男女朋友们的事儿吗?但是情侣装已经不流行咯,秀恩爱就该拉着闺蜜们来!和闺蜜去逛街喝下午茶的时候,不要再穿得像两个不认识的路人啦,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看看欧美女星的闺蜜装扮;下次和好姊妹去逛街的时候,记得用上这些实用的搭配技巧哦!

 

 欧美女星闺蜜装扮 好姐妹逛街实用穿搭术

>>>> Jess&Dadon <<<<

  来自澳洲的Jess 和 Dadon,是"How To Live"的亲姐妹博主,两人虽然相差四岁,看起来却老让人以为是双胞胎;因为她们总是穿着相仿却不相同的服装,并拍摄街拍特辑。对她们来说,时尚没有一点规则和规律可言,她们喜爱大量的印花和图文元素,而且不喜欢穿高跟鞋!从她们的街拍中经常能看见有趣的风格元素哦!

 

 欧美女星闺蜜装扮 好姐妹逛街实用穿搭术

 

>>>> Jess&Dadon <<<<

  这两套LOOK看起来很相似,但其实除了鞋子、眼镜是一样的,全身并没有其他单品同款哦!Jess和Dadon 利用了相似度高的的印花和颜色来打造超成功的街头感闺蜜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美闺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