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霉霉格莱美猛拿奖 红毯和闺蜜玩很high!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1 03:03:01

  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于北京时间2月16日7点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泰勒·斯威夫特成赢家,拿奖拿到手软,红毯装也花尽心思,和好闺蜜割麦子玩很high哦!B宝和小师妹也到场啦,EX见面会尴尬还是···?嘎嘎姐依旧是夸张造型亮相,还有哪些精彩红毯秀呢,快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霉霉格莱美猛拿奖 红毯和闺蜜玩很high!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虽然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7项提名不敌嘻哈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位列亚军,但也算是本次格莱美的赢家啊!再来看看霉霉的红毯装,一袭又红又橙的Atelier Versace高定礼服,脚踩Stuart Weitzman的环带凉鞋亮相,原谅小编没有找到原版模特照给大家看,但凭借霉霉的身高穿上这身礼服也丝毫不逊色啊!高开衩露出大长腿,抹胸衣将纤瘦的身材展露无遗,大红大紫的装束非常符合本次大奖“红人”的形象!

 霉霉格莱美猛拿奖 红毯和闺蜜玩很high!

  拿奖拿到手软也不忘和好闺蜜割麦子来张合影,共同分享喜悦哟!有没有觉得一红一蓝绝配到爆!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