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影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展现全新的服装搭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0 17:04:00

  现在虽然季节已经是步入到春季,很多时尚杂志网站也向春夏装流行趋势的发布很多文章。但是让人觉得经典的服装搭配应该是没有过时的说法,学习一下其他明星也可以等到下一轮合适的季节再穿,学习一下她们的服装搭配技巧,即使不是明星也能给穿出明星的范儿。

 美国影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展现全新的服装搭配

  现在虽然已经是步入到春季,很多时尚杂志网站也发布了很多关于春夏装流行趋势的文章。但是让人觉得经典的服装搭配应该是没有过时的说法,学习一下其他明星也可以等到下一轮合适的季节再穿,学习一下她们的服装搭配技巧,即使不是明星也能给穿出明星的范儿。

 美国影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展现全新的服装搭配

  美国影星 Elizabeth Olsen(伊丽莎白·奥尔森)登上《L’Officiel》杂志法国版2015年9月号封面,在拍摄全新一期的时装杂志照中,伊丽莎白穿上多件黑色系的秋冬设计服装,为读者展现了全新一季的服装搭配与购物指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