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黛安·克鲁格为春季带来无袖连衣裙穿搭风尚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09 18:03:16

  (图片来源于优网)  好莱坞影星 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登上 Net-a-Porter 旗下电子杂志《The Edit》2016年3月号封面,在摄影师 Guy Aroch 的镜头下,黛安身着 Tibi、Self P

 黛安·克鲁格为春季带来无袖连衣裙穿搭风尚
(图片来源于优网)

  好莱坞影星 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登上 Net-a-Porter 旗下电子杂志《The Edit》2016年3月号封面,在摄影师 Guy Aroch 的镜头下,黛安身着 Tibi、Self Portrait、Simone Rocha 与 Erdem 等品牌时装展示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为春季带来无袖连衣裙穿搭风尚。

 黛安·克鲁格为春季带来无袖连衣裙穿搭风尚
(图片来源于优网)

  黛安·克鲁格,1976年7月15日出生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阿尔格米森,德国模特、演员。她成为模特前在英国担任专业的芭蕾舞者,因受伤转而担任模特并在德国模特界成名,随后被吕克·贝松发掘,开始电影工作。2002年,演了银幕处女作《钢琴师》。2004年,在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国家宝藏》里饰演女配角Abigail Chase,还在电影《特洛伊》中饰演那位引燃战火的海伦王后。2009年,在昆汀·塔伦蒂诺自编自导的电影《无耻混蛋》饰演Bridget von Hammersmark。2012年,成为喜剧电影《私奔B计划》的女主角。

    最新消息:《【图】黛安·克鲁格为春季带来无袖连衣裙穿搭风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