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达人示范短打裤穿搭 还不学着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9 15:37:58

  今年各大秀场都推出了自家的短打热裤或是短裙,这也预示了今年春夏待到露大腿时,我们又有眼福了! 没错,短打热裤在夏天是经常被大家用在搭配中的时尚单品,它不仅可以让原本拥有美腿的人更加自信,也可以让普通人时尚指数加分。不过关于短打热裤的搭配你有自信研究过吗

  今年各大秀场都推出了自家的短打热裤或是短裙,这也预示了今年春夏待到露大腿时,我们又有眼福了!

 街拍达人示范短打裤穿搭 还不学着点

  没错,短打热裤在夏天是经常被大家用在搭配中的时尚单品,它不仅可以让原本拥有美腿的人更加自信,也可以让普通人时尚指数加分。不过关于短打热裤的搭配你有自信研究过吗?首先来看看今年秀场上给了我们什么样的风向标。

 街拍达人示范短打裤穿搭 还不学着点

  3.1 Phillip Lim2016春夏系列

  材质轻薄

  3.1 Phillip Lim今年的服装材质大多数采用了柔软的丝质,这在夏天绝对是避暑的首选,并且我们可以看到3.1 Phillip Lim在热裤的设计上也是呈花瓣边的处理,这也是今年3.1 Phillip Lim的亮眼的地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短打裤街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