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的迷人笑容是最大亮点,准妈妈Eva Chen展露温婉气质!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1)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07:02:22

  ​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又来放送啦,这次我们转战到浪漫的意大利之都跟米兰的型人们来说声Ciao。时尚达人Sara Nicole Rossetto、准妈妈《Lucky》杂志主编Eva Chen、超模刘雯皆有出镜,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又来放送啦,这次我们转战到浪漫的意大利之都跟米兰的型人们来说声Ciao。时尚达人Sara Nicole Rossetto穿挺括西装搭配破洞牛仔裤帅气十足,内搭直接亮出莫斯奇诺 (Moschino) 内衣裤,漂亮的腹部线条超性感;准妈妈《Lucky》杂志主编Eva Chen以白色露肩连衣裙出镜,不仅遮盖住了突起的肚子也衬托出她的温婉性情,脚上的金属色绑带高跟鞋更添气场;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报友们超爱的超模刘雯 (Liu Wen) 了,摩安珂 (MO&Co.) 抽象印花卫衣+黑色短裙的造型简约又时髦,时而展现无敌笑容、时而拿出手机反拍摄影师们的雯子实在太可爱。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