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穿搭让人应接不暇!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二):Moschino芭比装引发街头狂热,谁演绎地更到位?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01:40:58

  2015春夏时装周的“走位”可谓是紧锣密鼓,一个城市接一个城市,一个秀场接一个秀场,致使秀场外街拍也是天天Update到让人应接不暇。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最新的米兰时装周街拍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时装周的“走位”可谓是紧锣密鼓,一个城市接一个城市,一个秀场接一个秀场,致使秀场外街拍也是天天Update到让人应接不暇。在米兰的街头,时尚顾问&造型师娜塔莉·朱斯 (Natalie Joos) 的穿搭依旧如蜜桃般鲜嫩、如少女般活泼;而另一边同样是爱“装嫩”的《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则耍起了马戏团风格,夸张的裙摆和羽毛帽简直让人无力吐槽。意大利姐妹花Giulia Tordini和Giorgia Tordini一起美丽现身,简约而又干练的着装值得借鉴;优雅大女人《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身着印花套装,腰系棕色皮带,时髦造型令人回味无穷。


此外,总是能在每一季发布会后掀起狂热浪潮的莫斯奇诺 (Moschino) 在本季推出的芭比装也是立马被型人们搬到了T台之下。《i-D》时装主编Julia Sarr-Jamois、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Gilda Ambrosio、海伦娜·博登 (Helena Bordon) 等几位都是爱尝鲜的主儿,你觉得谁将芭比的特质演绎地更加到位?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睡衣风潮再吹起,60年代风格也受宠!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