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6 02:48:05

  导语:靠街拍迅速上位的女星越来越多,在备受瞩目的时装周秀场内外,明星们的造型挑起了又一时尚聚焦点,外套披着穿成了It Girl们的标榜造型,在米兰时装周名声大噪的高圆圆、去巴黎收妖的范冰冰,时尚Icon周迅,想学女星们前沿混搭?今年开春儿外套就兴披着

 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格温妮丝-帕特洛礼服也能披

  值得一说的还有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在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着汤姆-福特 (Tom Ford) 礼服亮相,斗篷披肩的效果让她轻松抢镜。

 外套披着才有范 范爷周迅抢占风头

徐濠萦格子连衣裤外面披大衣

  刚下车的徐濠萦一身潮装,格子连衣裤外面披着一条很大的“毛毯”,尽展潮人本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