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妞街拍集 严寒穿出漂亮保暖范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0 00:08:52

  北方的妹子和南方的妹子都受到严寒的侵袭,这么冷的天,早上不想起床,白天不想出门,总是感觉自己的衣服丑丑的,穿的肥肥的,出门丢面子,不用怕,今天和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看看时尚小妞在这么冷的冬季如何穿衣搭配吧,一件潮流外套就可以让自己暖暖的又时尚漂亮。 清

  北方的妹子和南方的妹子都受到严寒的侵袭,这么冷的天,早上不想起床,白天不想出门,总是感觉自己的衣服丑丑的,穿的肥肥的,出门丢面子,不用怕,今天和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看看时尚小妞在这么冷的冬季如何穿衣搭配吧,一件潮流外套就可以让自己暖暖的又时尚漂亮。

 时尚小妞街拍集 严寒穿出漂亮保暖范儿
  清新甜美羽绒服
  修身的版型,轻盈保暖御寒的性能极佳,而且丝毫不显得臃肿。在袖子和帽子都有拼色的设计,米白和天空蓝搭配很衬皮肤,这样的色彩撞击堪称完美,而且咋一看给你两件套视觉效果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