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伦敦前最后一“战”,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有看头:雪道当T台,型人争美斗艳拼人气!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10:55:33

  被同行形容为“脏乱差”的纽约,却在大雪冰冻后掩住了原本模样,秀场外的型人嘉宾索性将雪道当T台,大牌华服Mix高街单品,不畏严寒在街头争美斗艳拼品位、拼人气。飞往伦敦前,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街拍最后一波奉上!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被同行形容为“脏乱差”的纽约城,却在大雪冰冻后掩住了原本模样,秀场外的型人嘉宾们索性将雪道当T台,彩色皮草Mix高街单品,披肩、长靴也是人气之选。当红博主、时尚编辑们不畏严寒在街头争美斗艳拼品位、拼人气,在“转战”伦敦前为我们带来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街拍最后一波!


相关阅读>>

零下低温中用"绳命"凹造型!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鲜艳色彩与烂漫印花洋溢春日气息!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大咖”不畏寒更要晒足优雅,点点沁蓝衣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皮草动物与70's女郎超抢眼!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人间唯“美”是正道,何惧风雪与严寒!

春晚看伤了?来看时髦穿搭洗洗眼!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街头型人大过招,盛装美搭秀不停!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