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街拍惹人爱 给时尚来点颜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6 03:43:25

  今年夏天,你想要做一个帅气的女人吗?帅气不一定只有中性风格的装扮,甜美可爱、优雅性感都可以融入其中。就让我们学习时尚达人的街拍装扮,给时尚来点颜色瞧瞧吧! 短款修身的黑底印花上衣搭配一件蓝白色的撕边短裤,露出一点小蛮腰和修长的美腿,让你瞬间成为既优雅

  今年夏天,你想要做一个帅气的女人吗?帅气不一定只有中性风格的装扮,甜美可爱、优雅性感都可以融入其中。就让我们学习时尚达人的街拍装扮,给时尚来点颜色瞧瞧吧!

 帅气街拍惹人爱 给时尚来点颜色
  短款修身的黑底印花上衣搭配一件蓝白色的撕边短裤,露出一点小蛮腰和修长的美腿,让你瞬间成为既优雅又性感的大女人。搭配一件白色的防晒衣,这件防晒衣新颖独特,卷边的袖子和长长的披风,气场十足,实在拉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