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秋季翻红 演绎古典风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3 10:09:06

  蓝色是天空赐予我们最宝贵的颜色,深深浅浅的蓝色让人一眼望去便沉醉在它的色泽里无法离开,尤其衬得肤色白皙透亮,显得健康又有活力。天蓝色一向是大牌钟爱的颜色,而运用到裙子上的天蓝色,更是给那款式多样的裙子增添了别样的迷人风情。夏季裙子是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

  蓝色是天空赐予我们最宝贵的颜色,深深浅浅的蓝色让人一眼望去便沉醉在它的色泽里无法离开,尤其衬得肤色白皙透亮,显得健康又有活力。天蓝色一向是大牌钟爱的颜色,而运用到裙子上的天蓝色,更是给那款式多样的裙子增添了别样的迷人风情。夏季裙子是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天蓝色的裙子更是无法错过,下面就让漂亮网的小编带领大家来领略一下宝蓝裙装的无上魅力吧!

 中国风秋季翻红 演绎古典风情
  九头身大美女吴佩慈,穿什么都好看得美轮美奂。一张美颜更是有着东方人的美丽神韵,驾驭起中国风的服饰,更添神秘优雅的东方气息。这身青花瓷风的旗袍装,带着浓厚中国女性韵味,最能显示身材的服饰之一。吴佩慈的写真,宝蓝色的旗袍,加入亮色的印花,更显风情韵味,稍许的垫肩设计,彰显大气风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