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尔达与里昂式的完美组合!摄影师Tommy Ton近期模特街拍作品赏:用心催化美好的时尚“捕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1:37:13

  秀场外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模特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编编的眼球,她们散发出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独特气质,令人眼前一亮。街拍摄影师Tommy Ton正是能发现并抓住这些模特美好瞬间的“好捕手”,如此街拍美图你岂能错过?

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Tommy Ton

时装周外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模特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妆点网编编的眼球——那些年轻漂亮又独具个性的女孩不像“花孔雀”般费力打扮自己,但自身拥有的身材优势和青春气息却让她们看起来如此迷人——无论是遇见麻豆好友的亲昵瞬间,还是赶秀途中的驻足一瞥,都令人心动。而街拍摄影师Tommy Ton正是能发现并抓住这些模特美好瞬间的时尚“好捕手”,他镜头中的一帧帧画面不仅仅记录美丽,也记录了一种生活以及一种潮流。最美好的女孩子和最出色的摄影师,如此模特街拍美图你岂可错过?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