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少女微微甜,夏日气息愈发浓!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8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17:00:53

  本期日本街拍的夏日气息越来越浓:蓝白格套装搭配白色厚底凉鞋少女味十足,慵懒的发带和复古的墨镜彰显细节之美;西瓜红夹克外套微微甜,印花阔腿裤在与上身色彩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清新感……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8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期日本街拍的夏日气息越来越浓:蓝白格套装搭配白色厚底凉鞋少女味十足,“露胃”款式将白皙平坦的小腹一览无遗,慵懒的发带和复古的墨镜彰显细节之美;不止是印花和牛仔可以叠穿,“双份”的迷彩单品也有别样的英姿和帅气;西瓜红夹克外套微微甜,印花阔腿裤在与上身色彩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清新感……除了这些精彩搭配,也有让人挠墙的“颜值派”,型人Junko Kato的黑色透视开衩罩衫简单却性感,配上她有味道的长相简直让人挪不开眼;而另一边的吕洋子只用宽松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就征服了镜头和所有人的眼睛,一抹红唇美得恰到好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8期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