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会穿的其实在这里!2015纽约佛瑞兹艺术博览会 (Frieze Art Fair) 型人街拍:文艺又时髦,小众却有料!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10:16:20

  时髦咖都去戛纳逛红毯了?可别忘了那一群小众却会穿的文艺青年们,他们也都没闲着呢!2015纽约佛瑞兹艺术博览会 (Frieze Art Fair) 如期举办,一大波热衷于艺术与时尚的爱好者纷至沓来。报友们一起来翻翻吧!

2015纽约佛瑞兹艺术博览会 (Frieze Art Fair) 型人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时髦咖都去戛纳逛红毯了?可别忘了那一群小众却会穿的文艺青年们,他们也都没闲着呢!2015纽约佛瑞兹艺术博览会 (Frieze Art Fair) 如期举办,一大波热衷于艺术与时尚的爱好者纷至沓来。不像那些穿搭无聊却声称自己是Normocore的人,这帮型人可是相当有料。不能美如画也要将大幅风景画印花穿上身,灰白棕拼色皮鞋与裙装巧妙呼应;白色无袖风衣外套搭配金属色配饰、包鞋,再置身黄色系艺术品前,被拍者也仿佛成了艺术品的一部分……2015纽约佛瑞兹艺术博览会 (Frieze Art Fair) 型人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还不快来翻翻看?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