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印花长裙 打造风情万种的街头丽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4 16:33:24

  长裙加印花一直是夏日里女人们最爱的元素之一,这两者的巧妙搭配能够让你看起来风情十足,而且不用去担心搭配的问题,就简单的一件长裙就可以轻松上街啦~! Alessandra Ambrosios身着彩色民族印花连衣裙现身街头,这件裙子的亮点大家有目共睹,就是系在腰部的独特流苏配

  长裙加印花一直是夏日里女人们最爱的元素之一,这两者的巧妙搭配能够让你看起来风情十足,而且不用去担心搭配的问题,就简单的一件长裙就可以轻松上街啦~!

 夏日印花长裙 打造风情万种的街头丽人

  Alessandra Ambrosios身着彩色民族印花连衣裙现身街头,这件裙子的亮点大家有目共睹,就是系在腰部的独特流苏配饰,这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灵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