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驾驭复古潮款,你有几分胜算?海报编辑推荐:教你三招轻松搞定喇叭裤!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13:01:08

  曾在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喇叭裤总在不断的翻新回潮,如今层出不穷的色彩、款式和搭配方式也令喇叭裤有了更多的造型可能。其实复古怀旧的喇叭裤想要穿得出彩很简单,编编今天为你推荐三招,快来感受下!

海报编辑推荐:街拍热门单品之喇叭裤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编辑推荐:街拍热门单品之喇叭裤

现在女孩都更喜欢用锥形裤、铅笔裤来衬托腿型,美好的线条感、干练利落的气场任谁都喜欢,但穿腻的时候偶尔换条思路,恰恰能让人眼前一亮!编编记得,在九十年代,女孩儿们人手一条喇叭裤,当时的美好现在似乎也不多见了。曾在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喇叭裤总在不断的翻新回潮,如今层出不穷的色彩、款式和搭配方式也令喇叭裤有了更多的造型可能。

牛仔喇叭裤最经典也最盛行,能轻而易举的融入各种风格,无论是搭配斗篷、夹克、毛衣、皮衣……都毫不违和;比起牛仔的随性洒脱,黑色喇叭裤则更趋向于时装路线,为更多职场女性所喜欢,造型强势气场十足;阔腿喇叭裤是阔腿裤和喇叭裤的糅合升级,既有阔腿裤的飘逸洒脱,有又喇叭裤的复古风格,用它造型相信很难淹没在人海里。今天妆点网编编就为你推荐这三款最常见的喇叭裤,并配上新颖的搭配方式,为报友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快来一起翻翻吧。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