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夏日街拍 尽显OL女神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2 08:18:27

  王珞丹夏日街拍 十足女神范儿 近日王珞丹拍摄了一组夏日时尚街拍,在这组街拍中,王珞丹一改往日小清新风格,完美演绎气质女神look。

  近日王珞丹拍摄了一组夏日时尚街拍,在这组街拍中,王珞丹一改往日小清新风格,完美演绎气质女神look。无论是黑白搭配还是牛仔背带裤,散发着青春气息。尤其是告别了短发的 她,更加俏皮活泼,让人眼前一亮。

 王珞丹夏日街拍 尽显OL女神范

  牛仔外套+短上衣+短裤

  王珞丹一改短发造型,留着中长发,在街拍中穿着牛仔外套,短款版型,内搭白色镂空短上衣,露出腰腹,性感清凉。选择黑色高腰短裤,穿着黑色高跟鞋,拎着高贵紫色菱格手拎包,很有潮范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