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换季新鲜Look!时尚博主Alice Zielasko穿搭合辑:数数看一个女人的衣橱里必须要有的裙、裤、鞋、包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1 20:13:15

  过了新年,天气眼看要转热了,时尚博主Alice Zielasko的很多造型都值得换季借鉴,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一起来数数看一个女人的衣橱里必须要有的裙、裤、鞋、包。

时尚博主&摄影师Alice Zielasko穿搭合辑

时尚博主&摄影师Alice Zielasko穿搭合辑

Alice Zielasko是来自伦敦的时尚博主兼时尚摄影师,穿衣非常有个人特色:她一面爱极了各色短裙,纯色和印花都能完美驾驭;一面又喜欢帅气休闲的裤装,完美诠释都市职场女性的时尚心得。精致的长相,美好的腿型都是穿搭加分项,金色的中长发令Look看上去更洋气。过了新年,天气眼看要转热了,她的很多造型都值得换季借鉴,我们一起来数数看一个女人的衣橱里必须要有的裙、裤、鞋、包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