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骨子里的的英气逼人,套上All-black去撩妹!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23:55:15

  ​身为女孩子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肆无忌惮的尝试各种风格,今天编编为你们奉上一套帅气“男人装”,唤起骨子里英气逼人的你!

欧美型人街拍

欧美型人街拍

身为女孩子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肆无忌惮的尝试各种风格,今天编编为你们奉上一套帅气“男人装”,唤起骨子里英气逼人的你!All-black无疑是耍酷必备的造型之一,你可以用一件贴身高领针织衫下搭质感优良的皮裤,再披上一件中长款直筒西装外套,大写加粗的撩妹高手非你莫属,你跃跃欲试了吗?

造型日历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日历

    更多关于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骨子里的的英气逼人,套上All-black去撩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