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卖萌样样精,A4腰在她都不是事儿!模特Teddy Quinlivan个性十足的街拍你爱不爱?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17:00:39

  飞行员夹克配金葱短裙,流苏皮夹克搭苏格兰迷你裙……给人六十年代伦敦Girl打扮的小麻豆Teddy Quinlivan是2016秋冬时装周外的街拍新星,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在巴黎就读视觉艺术专业的女学生!

模特Teddy Quinlivan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金葱迷你裙或漆皮蛇纹裙外搭飞行员夹克,苏格兰迷你裙配流苏皮夹克和切尔西靴……穿衣打扮给人六十年代伦敦Girl印象的小麻豆Teddy Quinlivan是2016秋冬时装周外的街拍新星,而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在巴黎就读视觉艺术专业的女学生!

其实,拥有180公分身高的Teddy Quinlivan早在2013年就签约入行当模特,但一直没有走红。直到2016春夏季签独家约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走秀,Teddy才逐渐被人们所熟悉起来。而在刚刚结束的2016秋冬时装周上,Teddy Quinlivan以包括一个开场+一个闭场、总计41场的走秀成绩而成为当季Newcommer;此外,其风格鲜明兼具活力与个性的着装品位让她在秀场外也出尽风头。

A4腰、大长腿对麻豆来说不过是基本配备,Teddy Quinlivan的穿衣水平能打几分?跟着妆点网编编来翻翻她的街拍再做评判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