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些澳洲女孩身上学几招实用穿搭Tips,秒杀菲林的街拍其实很简单!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20:12:22

  都说穿衣要学点小心机才有趣,但要是能不过分浮夸并兼顾实穿性的话,那非得向澳洲博主们学几招不可。随着澳大利亚时装周的结束,一起来看看这些时髦的姑娘们又有了哪些新鲜的穿搭技巧吧。

从这些澳洲女孩身上学几招实用穿搭Tips

图片来自Haibao

从这些澳洲女孩身上学几招实用穿搭Tips

都说穿衣要学点小心机才有趣,但要是能不过分浮夸并兼顾实穿性的话,那非得向澳洲博主们学几招不可。从夏季的北半球转至秋天的南半球,首次将时间放在5月举办的澳大利亚时装周前几天刚结束,因为强调实用穿搭及推崇年轻设计师品牌,澳大利亚时装周开始受到更多的注目。编编个人呢就一直很喜欢这些澳洲女孩的街拍,不仅可以看到很多澳洲本土品牌的设计风格,而且每件单品的可重复穿搭率都特别高,每套都是分分钟出街就可以秒杀菲林的时髦look。虽然现在的澳洲是秋季,姑娘们纷纷穿上了长靴和外套,但是她们的搭配技巧还是可以学几招哦。

今年场外街拍色调除了黑色、白色为主色调外,依然将这两种基本色搭配明快色调,选择的单品大都以立体感剪裁为主,今夏热门的各件单品在她们身上也可以看见。配件部分,简单、或者有棱有角的造型包包则更受澳洲女孩的喜爱。还是一起来看看这些时髦的姑娘们又有了哪些新鲜的穿搭技巧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