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PK赵丽颖 不拼男票先拼衣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4 15:07:15

  陈妍希和赵丽颖都是有着小包脸的可爱女星,最近网络粉丝们拉起了一场口水战,相信大家都有所闻,今天先撇开这场口水战,让我们先来PK一下两人衣品如何!从穿着的品味中,你们又是否对于男神落谁家而早见端倪?两个连长相都往一个方向去的女星,衣品也会相似吗?

 陈妍希PK赵丽颖 不拼男票先拼衣品

  ------------------衣品大PK: 陈妍希VS赵丽颖------------------

  【陈妍希】:字母抹胸中长连衣裙+裸色尖头高跟鞋

  【赵丽颖】:印花字母麻质连衣裙+裸色厚底高跟鞋+花朵发箍

  【小编点评】:陈妍希的撞色连衣裙非常精神抢眼,不规则抹胸也是细节感十足,奇怪的是这样的中长裙也没有让她变短腿君,可见她几乎和双腿融为一体的高跟鞋选得很妙!赵丽颖的麻质连衣裙其实非常特别非常好看,但是小清新的花朵发箍和夜店款厚底超高跟........真的搭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