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产后复出!出发米兰稳坐Gucci前排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3 03:04:17

  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天,Gucci大秀举行。辣妈昆凌产后首度复出,选择的就是Gucci的大秀。还有It Girl Alexa Chung、时尚博主等出席,众星云集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昆凌产后复出!出发米兰稳坐Gucci前排

  【昆凌】

  昆凌产后身穿GUCCI2016早春系列的西装出席米兰时装周,干练帅气,而天王嫂并没有照搬秀场穿搭,轻轻挽起袖子减轻沉闷商务感,换成红色的领结装饰更是精神活泼,再搭配印花信封包,虽然是穿西装,却很适合来看秀!

 昆凌产后复出!出发米兰稳坐Gucci前排

  【达科塔·约翰逊】

  《五十度灰》的女主角达科塔身穿Gucci的2015秋冬系列出席大秀,选择红色让达科塔看起来更减龄和活泼,裸色高跟鞋更是巧妙地增加腿部长度。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