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澳时装新品发布 名流设计引领全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20:21:40

  导读:近日,澳大利亚高端时装设计屋J'Aton Couture 与知名运动品牌联手推出新款,从发布的照片来看,此季运动系列凸显女性迷人曲线,让运动休闲装增添了几分高级时装味儿,很是养眼,一块来欣赏下吧。

 时装新品.jpg

看澳时装新品发布 名流设计引领全球

    这场发布会被称为“红毯遇上高性能”以及“流汗时装”,巧妙地将高端时装设计融入到运动装设计当中,实属运动装界的一股清流。在发布的照片中,模特们有的将性感的运动装配上灰姑娘式长裙,仙气十足;有的配以紧身衣,复古韵味十足。拍摄场地和配饰极具运动气息。有的在拳击场取景,有的抱着球大步前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时装新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