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穿上我 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来源: 2014-11-25 16:17:22

    这个冬天,各种华丽贵妇范统治潮流,相比贵气逼人的皮草、金光四射的珠宝装饰,还是柔软的天鹅绒更接地气,适宜咱们这些没投生在煤老板家的寻常女子普及。  天鹅绒到底有多受宠?看看明星们的穿搭就知道了。13日晚,蔡依林出席宝洁品牌时尚盛会时,穿的Three Floor交叉式蓝色连衣裙就有天鹅绒的元素混入其中。再看范冰冰,天

  这个冬天,各种华丽贵妇范统治潮流,相比贵气逼人的皮草、金光四射的珠宝装饰,还是柔软的天鹅绒更接地气,适宜咱们这些没投生在煤老板家的寻常女子普及。

天鹅绒:穿上我 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天鹅绒到底有多受宠?看看明星们的穿搭就知道了。13日晚,蔡依林出席宝洁品牌时尚盛会时,穿的Three Floor交叉式蓝色连衣裙就有天鹅绒的元素混入其中。再看范冰冰,天鹅绒与蕾丝混搭,贵气范儿更是杠杠的。

  2014年秀场直击:

天鹅绒:穿上我 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左:Oscar de la Renta 中:Blugirl 右:Tadashi Shoji

  2014秋冬,除了华美典雅的天鹅绒礼服裙之外,设计师们也非常贴心的推出了帅气的夹克、利落的喇叭裤、妩媚的铅笔裙,以及帅气十足的西服套装......这些我们所熟悉和爱穿的单品非常适合日常穿出街,借着华丽的天鹅绒低调炫耀一下自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