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助阵 开启“亲们,爱吧!”时尚之旅

来源: 2014-11-19 16:03:39

  “功夫女神”接力“美丽教主” 张蓝心助阵“亲们,爱吧!”关爱行动时尚街拍秀  在刚刚结束的“亲们,爱吧!”关爱行动上海启动式上,“美丽教主”伊能静优雅亮相,率先体验了天创时尚“亲们,爱吧!”专属轻APP,倡导关爱女性的大爱主题,更在现场的过百名粉丝和观众的见证下,与品牌高层和嘉宾共同启动了天创时尚“亲们,爱吧!”关

龙女郎助阵 开启“亲们,爱吧!”时尚之旅

  “功夫女神”接力“美丽教主” 张蓝心助阵“亲们,爱吧!”关爱行动时尚街拍秀

  在刚刚结束的“亲们,爱吧!”关爱行动上海启动式上,“美丽教主”伊能静优雅亮相,率先体验了天创时尚“亲们,爱吧!”专属轻APP,倡导关爱女性的大爱主题,更在现场的过百名粉丝和观众的见证下,与品牌高层和嘉宾共同启动了天创时尚“亲们,爱吧!”关爱行动。

龙女郎助阵 开启“亲们,爱吧!”时尚之旅

  本次北京站活动,“龙女郎”张蓝心将接过“美丽教主”伊能静的爱心接力棒,受邀参与“亲们,爱吧!”关爱行动活动,将与到场的嘉宾和观众一同体验天创时尚“亲们,爱吧!”关爱行动第二站的精彩活动,并亲身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

  据悉,为配合“亲们,爱吧!”关爱行动路演,张蓝心在结束轻APP体验活动环节之后,将参加天创时尚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店的时尚街拍秀,通过时尚潮流的街拍形式吸引消费者关注慈善、参与慈善,各位街拍达人、时尚潮人可不能错过了!

龙女郎助阵 开启“亲们,爱吧!”时尚之旅

  “亲们,爱吧!”不一样的说爱方式,一样的爱的感动

  自去年10月,天创时尚倾心打造的首部都市女性情感疗愈系微电影《爱的定制》,引起了消费者广泛关注和情感共鸣,用情感沟通的方式与用户产生良好互动,传递了天创时尚“爱和责任”的品牌理念。2014年天创时尚延续“大爱”精神,关爱女性活动将再度席卷全国。今年运用互联网流行的用户体验“轻APP”,推出业内首个专属轻APP天创时尚“亲们,爱吧!”,通过个性化语音定制“声音示爱卡”,传播爱、分享爱、体验爱,传递天创时尚关爱女性的“大爱”精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