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没享受 买手光鲜下的苦楚知多少

来源: 2014-09-29 02:49:17

  花钱没享受 买手光鲜下的苦楚知多少   YOKA:请问这是你第几次参加时装周?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Mandy:成衣秀的话,这是我第三次来,感觉最大的变化是看到了更多中国面孔,因为亚洲市场的强劲,品牌在设计考量时也会更加重视东方人的审美和身材,不光是T台上由很多中国模特,也有很多的华裔设计师加入了奢侈老牌,势必会更适

花钱没享受 买手光鲜下的苦楚知多少

花钱没享受 买手光鲜下的苦楚知多少

  YOKA:请问这是你第几次参加时装周?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Mandy:成衣秀的话,这是我第三次来,感觉最大的变化是看到了更多中国面孔,因为亚洲市场的强劲,品牌在设计考量时也会更加重视东方人的审美和身材,不光是T台上由很多中国模特,也有很多的华裔设计师加入了奢侈老牌,势必会更适合中国人的需求,而且让这些欧美老牌更具年轻化的趋势。

买手Mandy在Nina Ricci秀前的出发Look

买手Mandy在Nina Ricci秀前的出发Look

  YOKA:作为一个买手,能感受到这些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更大了吗?

  Mandy:这几年欧洲经济不景气,中国市场自然是更受重视,但这些调整其实还是要看品牌,如果是一些比较冷门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他们在选择合作的买手客户时就会更宽容,更Open,但如果是很成熟的品牌,尤其是已经进入中国的,他们在选择合作买手的时候就会更谨慎,要做很多的背景调查,你的资质啊,你得规模啊,你的区域啊,都会综合考量。

Mandy参加Viktor&Rolf秀的装扮

Mandy参加Viktor&Rolf秀的装扮

  YOKA:你是怎么加入这行的?

  Mandy:因为我当时在法国留学学的是奢侈品管理,而且周围的朋友也都是从事时尚行业,设计行业的,比如我的朋友也开了一家中国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栋梁,我自己呢也是从小对时尚就很有爱,很小就开始自己做主自己的造型啦。我很了解我的客户,很了解时尚,因为其实不同的地域,会有不同的客户群,从体型到审美都有很大的区别,我非常愿意跟更多的朋友去分享国外一些非常特别的设计师作品。

Mandy和LVMH主席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合影

Mandy和LVMH主席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合影

  YOKA:你的Le Select偏重于哪种风格的品牌?

  Mandy:我们会推一些比较小众的品牌,但也会推一些非常成熟的设计师品牌,可能中国人还不是很熟悉,但很多出过国的人都很认得这些设计师,知道他们的设计很流行,我们虽然很偏重设计师,但也非常看重品牌的历史和风格。

Mandy和Dior高级定制主管合影

Mandy和Dior高级定制主管合影

  YOKA:为什么会选择成都开店而不是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大都市?

  Mandy:因为我本身就是成都人,另外就是成都是西南市场非常重要的根据地,其实现在一线城市比如上海,其实已经有很多买手店,相对有点儿饱和了,而且我很了解成都这个城市,这里人群的喜好,我非常有把握,所以我会选择这里作为Le Select的开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