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雪纺裙 萝莉少女甜蜜进人心

来源: 2014-08-05 17:18:14

  温度终于升高了,春天终于到来了!女孩们穿搭也都显得格外轻松和活泼起来! 甜蜜的复古风格雪纺裙,最深进少女芳心。雪纺迎合着复古的潮流,白色雪纺高 贵典雅,红色雪纺妖娆妩媚,无论你是想在工作场合穿搭还是和他一起约会的搭 配,雪纺都不会令你失看。  红色的拼



  温度终于升高了,春天终于到来了!女孩们穿搭也都显得格外轻松和活泼起来! 甜蜜的复古风格雪纺裙,最深进少女芳心。雪纺迎合着复古的潮流,白色雪纺高 贵典雅,红色雪纺妖娆妩媚,无论你是想在工作场合穿搭还是和他一起约会的搭 配,雪纺都不会令你失看。



 

复古风雪纺裙 萝莉少女甜蜜进人心



  复古味道十足的雪纺上衣,大大的花朵点缀其中、胸前整片的木耳边,洋溢着浓 郁的小公主气味,飘逸的雪纺裙,垂感十足。玄色的外套加进,让甜蜜的感觉更 加明朗清楚。



 

复古风雪纺裙 萝莉少女甜蜜进人心



  柔柔的颜色最能体现优雅淑女的感觉,上身的白色和下身的裸色搭配,干净爽利 !白色的雪纺上衣点缀白色的波点低调的华丽,整身非常修身,尽显高贵优雅气 质,腰带上的蝴蝶结不失甜蜜,优雅低调小萝莉。



 

复古风雪纺裙 萝莉少女甜蜜进人心



  复古味十足的伞裙摆最能遮住腿部肉肉还是收紧腰身,浪漫的芭蕾裙超梦幻!领 子下面大大的蝴蝶结为甜蜜加分。背带裙的设计很新奇,与艳丽的格子衫衬衣搭 配更是抢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