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阁下》 咁是什么意思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7:04:40

  很多电视剧中都会有不认知的生僻字,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是咁的,法官阁下》这部喜剧港台片。

14ce36d3d539b6002b367d8dea50352ac65cb70b.jpg

       《是咁的,法官阁下》,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喜剧电视剧;由黄智贤、叶蒨文、关礼杰、麦明诗主演。

       剧情讲的是:透过几个新牌律师和他们师傅的经历,描述香港近年的社会变化和面临的冲击。以打刑事案著称的大律师范小宇(黄智贤饰)和饶力宏(关礼杰饰)认识多年却面和心不和,加上小宇的分居妻子莫希莱(王君馨饰)后来搭上了力宏,令小宇和力宏这对冤家更加纠纒不清。小宇和力宏的徒弟们各有生存之道,有人坚守原则,有人甘愿减价,有人仰赖昔日人脉,有人凭藉父荫,也有人信靠门面工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