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静雯接受专访 表示女儿们很期待妹妹的到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6:0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刚刚过完42岁生日,又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贾静雯身上的少女感,实在让人羡慕。作为第一期嘉宾参加《饭局的诱惑》之后,她又代班侯佩岑,当起了饭局“女主人”,这回比初来乍到时放松了许多,好胜心强的工作狂架势;而回归到咘咘妈的角色,贾静雯又变成了所有妈妈都有的样子——爱聊先生,爱聊乖女儿,所有幸福都写在脸上。

 贾静雯接受专访 表示女儿们很期待妹妹的到来

  贾静雯怀孕四个多月了,说起这个即将到来的第五位家庭成员,她说,梧桐妹和咘咘都很期待妹妹的到来。贾静雯作为首期嘉宾参加《饭局的诱惑》时,在谎言环节曾经非常“有贡献”地说出“后悔嫁给修杰楷”和“身体又烂又不体贴”的话语,看过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对于这些爆炸性发言,贾静雯倒是很淡定,毕竟工作是工作,自己跟修先生早有沟通,“他也不怕有什么要讲的”;而谈到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宝宝,贾静雯笑称,马东老师“开车”太快,为了胎教,自己已经“捂住”了女儿的耳朵。
  腾讯娱乐:老公看过第一期节目吗?
  贾静雯:看过了。
  腾讯娱乐:他有什么反应?
  贾静雯:节目需要制造效果,所以对他来讲其实还好,因为知道那些问题都是谎言。
  腾讯娱乐:所以录影之后回家就报备过了吗?
  贾静雯:用报备太严肃了,应该说会分享,之前知道这个节目需要比较有话题性,然后让大家会“哇”,达到很震惊的效果,所以大家都希望这是一个游戏。
  腾讯娱乐:在上节目之前,他有交待过什么不可以说吗?
  贾静雯:没有,因为他知道这个是工作,他也不怕有什么要讲的。
  腾讯娱乐:在第一期就已经做过嘉宾了,然后现在是在代班做主持,你觉得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贾静雯:当然是有区别。我跟马东老师开玩笑,我说当嘉宾的时候压力还是挺大的,不知道要问什么问题。自己做“女主人”,可以去掌控全局的时候,在节目中可以跟马东老师开玩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