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主播什么梗 阿里招募电商主播有什么条件?

来源: 站长之家 2020-06-30 17:43:41

  乘风破浪的主播什么梗?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很多人找准商机造势,其中阿里巴巴最先跟上这个节奏,据悉阿里官宣直播电商选秀节目招聘主播,怎么报名?有什么条件?

 
QQ截图20200630175339.jpg
据介绍,《奋斗吧!主播》集合了当前热度比较高的综艺选秀和电商直播两大元素,根据节目“云海选”的要求,年满 18 岁均有资格报名参加选拔。 7 月 5 日- 7 月 25 日为打榜期,榜单排名Top30 的选手可通过海选,参与《奋斗吧!主播》节目录制。最终,在“主播生存战”胜出的 11 位超级主播,将在今年天猫双 11 狂欢夜亮相。
 
 
原标题:  阿里招募电商主播有什么条件? 乘风破浪的主播什么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