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发长文 宋茜发文回应雪莉 宋茜欧豪感情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5 09:19:19

  妆点娱乐讯 近些年来粉圈的文化也是越来月让人看不懂了,今天凌晨宋茜发长文疑似回应粉丝,而宋茜发文回应雪莉怎么了,宋茜欧豪感情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宋茜发长文,宋茜发文回应雪莉,宋茜欧豪感情是怎么回事?因为雪莉自杀的事情,让网络暴力这件事情重新提到了大家的面前。在雪莉自杀之后,前队友宋茜,变成了众矢之的,因为她没有发文章表示自己的看法,就被好多人攻击,有太多恶意的言论对着她,简直不堪入目。而最近近日,宋茜的新剧《陌生的恋人》也传来了好消息,该剧于本月即将开拍,由宋茜、欧豪主演,两人继《山月不知心底事》后的第二次合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