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发长文 宋茜发文回应雪莉 宋茜欧豪感情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5 09:19:19

  妆点娱乐讯 近些年来粉圈的文化也是越来月让人看不懂了,今天凌晨宋茜发长文疑似回应粉丝,而宋茜发文回应雪莉怎么了,宋茜欧豪感情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宋茜还表示,“哪怕有一天我只有一个观众了,也可以尽全力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她希望自己可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留遗憾。文末她表示对所有人只有一个愿望:“生活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我希望你快乐,也希望可以传递给你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