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 为什么要暂停真相了

来源: 新浪 2020-05-12 19:44:20

  近日,有消息称我国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大麦的最主要买家,该国每年出口的大麦约50%销往中国市场。

澳大利亚大麦对华出口仍处在调查阶段,与此同时,该国牛肉对华出口则遭遇“滑铁卢”。据我国有关部门5月11日发布的公告指出,我国将自今日(5月12日)起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生产商对华的牛肉出口资质。据了解,这4家牛肉生产商,有2家隶属于澳大利亚最大的牛肉出口商JBS集团,另外2家则是澳规模较大的牛肉加工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