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 为什么要暂停真相了

来源: 新浪 2020-05-12 19:44:20

  近日,有消息称我国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大麦的最主要买家,该国每年出口的大麦约50%销往中国市场。

 

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澳媒记者提问:有4家澳大利亚的牛肉出口商被中方禁止向中方出口牛肉,你对此有何评论?发言人赵立坚对此表示,据了解,中国海关在对进口肉类产品进行查验时,连续发现澳大利亚个别企业多批次输华牛肉产品存在违反双方主管部门共同确定的检验检疫要求的情况。中方决定即日起暂停接受4家澳大利亚企业肉类产品的进口申报,并已经通报澳方主管部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