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 为什么要暂停真相了

来源: 新浪 2020-05-12 19:44:20

  近日,有消息称我国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大麦的最主要买家,该国每年出口的大麦约50%销往中国市场。

据环球时报5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援引当地几个主要谷物生产商的联合声明称,他们目前已经得到消息,中国市场可能会对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大麦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费用,分别为73.6%以及6.9%;而对于澳谷物生产商的“恐慌情绪”,澳大利亚贸易部关键人士也发表声明表示关切,称将捍卫澳大利亚大麦生产者的利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