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北京沙尘前后对比图 北京的沙尘主要来源于哪里

来源: 新浪 2020-05-11 20:19:59

  北京沙尘前后对比图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11日傍晚到夜间,外来沙尘将影响北京市,夜间可能达到3到4级,北京的沙尘主要来源于哪里。

受沙尘天气影响,今日(5月11日)19时,北京延庆空气质量指数达到500爆表值,PM10小时浓度高达711微克/立方米。19时,北京全市污染物浓度分布不均,北部较高,南部较低,延庆达到六级严重污染级别,此为空气质量级别中最严重一级。18时55分,延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当前至今日前半夜,延庆区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9级,局地10级以上,伴有扬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