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北京沙尘前后对比图 北京的沙尘主要来源于哪里

来源: 新浪 2020-05-11 20:19:59

  北京沙尘前后对比图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11日傍晚到夜间,外来沙尘将影响北京市,夜间可能达到3到4级,北京的沙尘主要来源于哪里。

11日,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官方微博通报,受蒙古气旋后部的大风天气作用,11日上午到午后,蒙古国东南部到内蒙中东部将发生沙尘天气,在偏北风作用下,沙尘中心向南移动,先后影响内蒙古东部地区和河北西部。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11日傍晚到夜间,外来沙尘将影响北京市,夜间可能达到3到4级,轻-中度污染以上,首要污染物为PM10。12日早上基本移出北京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