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39岁柳岩亲自教粉丝跳舞现场好嗨啊 大鹏混中间偷学笨手笨脚超可爱

来源: 网络 2019-11-06 17:14:56

  网曝一段柳岩亲自教粉丝跳舞现场好嗨的视频引热议,大鹏混中间偷学笨手笨脚超可爱,这2人组合上次还是煎饼侠,这从再次合作电影受益人,你们期待吗?

1.jpg

近日,有粉丝晒出柳岩教粉丝跳舞的视频。视频中柳岩一身黑色运动装,披着长发,显得活力十足。音乐响起柳岩与粉丝一起合跳,大鹏在身后跟着跳舞却明显慢半拍,笨手笨脚的样子十分可爱。

当天大鹏在现场分享了和柳岩的友情渊源,柳岩调侃大鹏当时是一个非常羞涩含蓄的人,但还是努力地跟她要了电话,如今时间飞逝,但不变的是二人真挚的友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