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归鸿电视剧又名归北归北 电视剧归鸿什么时间播出最终是什么结局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7:11:22

  继《惊蛰》之后又一谍战剧将播出,凌潇肃新戏《归鸿》电视剧又名归北归北,电视剧归鸿什么时间播出?归鸿最终是什么结局?

QQ截图20191105170142.jpg

电视剧归鸿什么时间播出

  航空题材另辟蹊径 艺术呈现你不知道的“两航起义”

  《归鸿》以历史上著名的“两航起义”为故事背景,以更加戏剧化的方式,展现了大时代下小人物的故事与命运。

  1949年初冬前后,两家航空公司“华航”和“远航”被迫迁移。当时各方势力波云诡谲,两家航空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存压力。关键时刻,我党派出了聂云开(凌潇肃饰)和沈希言(刘一含饰),他们成功打入两航内部,与国民党保密局巧妙周旋,以智慧和热忱打动了两航高管。在经历血与火的斗争后,他们带着两航的员工和飞机,突破层层封锁,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为后来新中国的航空事业奠定了发展的基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