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豆得儿微博小号小dodo鸟曝光与池子真实关系 池子豆得儿微博互动恋情早有迹象

来源: 网络 2019-10-24 10:36:07

  池子和豆得儿恋情曝光了?其实这不是第一次曝出豆得儿和池子可能在谈恋爱,网友早就从豆得儿微博小号“小dodo鸟”和池子的微博互动中看出恋情端倪,池子和豆得儿怎么认识的?池子否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1024104408.jpg

豆得儿微博小号小dodo鸟

媒体拍到《吐槽大会》中的池子与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一起聚餐,聚餐结束后一起回了酒店,全程都是池子在帮忙提东西,豆得儿十分亲昵地帮池子整理帽子和头发,疑似恋情曝光,其实扒开两人微博,早已有恋爱的迹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