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没有秘密的你翻拍韩剧听你见的声音 江夏林星然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海峡网 2019-10-16 10:40:54

  据了解,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是根据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翻拍,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林星然结局在一起了吗?怎么在一起的?

QQ截图20191016104512.jpg

没有秘密的你翻拍韩剧听你见的声音 

  没有秘密的你剧情简介讲述了什么内容故事? 韩剧《听见你的声音》将翻拍中国版更名《没有秘密的你》,讲述1%存在的国选律师与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当废柴系御姐律师林星然遇上了超能力治愈小狼狗江夏,这样一对反差萌的CP浪漫搭档,究竟会不会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感觉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