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迷】蜘蛛侠毒液或将联动 蜘蛛侠有可能出现在《毒液2》中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10-15 09:55:55

  毒液和蜘蛛侠一个黑一个白,Sony和漫威最新公布消息蜘蛛侠毒液或将联动,蜘蛛侠有可能出现在《毒液2》中是真的吗?

蜘蛛侠毒液或将联动

  前不久,蜘蛛侠将留在漫威电影宇宙造成轰动,迪士尼与索尼达成新的协议,不仅未来漫威影业CEO Kevin Feige会制作蜘蛛侠新电影,而且Deadline还表示蜘蛛侠可能会穿梭在Sony自己的蜘蛛侠宇宙里,实现两个宇宙的“呼唤与回应”。近日,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对此表示:“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点也很让人兴奋和期待,因为我们改变了毒液的起源,他其实是来源于蜘蛛侠,但是因为当时漫威和SONY的合作,我们没法这么讲故事,所以我觉得当他们真的面对面时绝对会让大家倍感兴奋和期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