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上锁的房间金世佳喜欢谁 左漫父亲有什么秘密

来源: 2019-10-11 14:29:08

    由金世佳、啜妮、陈奕龙等主演的《上锁的房间》播出后便一直备受关注,剧中金世佳饰演的男主木夏十分神秘,令很多人好奇他的真实身份。

QQ截图20191011143928.jpg

上锁的房间金世佳

随着调查的深入,木夏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游轮爆炸案的幕后真凶,所以真凶才会找上他,不仅故意挑衅他,还想要置他于死地。

  剧中的秦左漫是由啜妮饰演的,她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着纯净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此前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塑造了过很多精彩的角色,在《我的前半生》中出演洛洛、《迷线》中饰演苏蕊、《创业时代》中的安建。

  秦左漫是一个头脑简单,很有正义感的一个人,面对危险丝毫不畏惧,总是冲在前头,被大家称为“一根筋”,但是待人还是不错的。她和木夏两人在飞机上的一次意外上相遇,后来得知木夏就是警局新聘请的安全专家,从刚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后来的搭档。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