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演员请就位表演小考怒目什么时候播 演员请就位在哪个台播播出时间名单确定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10-10 09:18:01

  综艺节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近日又一档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即将上线,和之前的《演员的诞生》差不多。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演员们面临小考怒目,会有什么表现呢?演员请就位在哪个台播播出时间名单确定了吗?

QQ截图20191010093040.jpg

演员请就位表演小考怒目什么时候播 

 《演员请就位》该节目于2019年10月11日起,每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演员请就位将在腾讯视频播出,不会在电视台播出。演员请就位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个新综艺,节目形式可能类似演员的诞生,但是演员请就位的奖品就不同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