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张钧甯彭于晏疑曝恋情八月结婚是真的吗 张钧甯彭于晏健身视频是什么节目

来源: 搜狐网 2019-10-09 17:41:04

  张钧甯和彭于晏是娱乐圈中,很多网友看好的一对,但是两人从未公布恋情,网传张钧甯彭于晏八月结婚是真的吗?张钧甯彭于晏健身视频是什么节目?

QQ截图20191009174503.jpg

张钧甯彭于晏疑曝恋情八月结婚是真的吗 

   近日有传彭于晏深夜与张钧甯一同归家,曝光二人恋情,有知情者透露两人已经低调相恋两年,今日好事近。彭于晏和张钧甯频频返台疑似筹备婚礼,疑似女方的好友不小心把二人的婚礼地点曝光,粉丝们大表期待!据悉,彭于晏有望在8月便会公布恋情并与9月底完婚,婚礼的场地将会选择在下图的台北圆山大饭店。现在看来是假消息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